好久不見!轉眼間,開學一個星期了,似乎該做點收心操!(想必有人在祈禱颱風假的到來吧~~)

 

IMG_2186_調整大小.jpg  

首先,希望大家都能像這張照片的太陽一樣,冉冉升起,在這學期有個好的開始。

 

而為了讓學長姐和學弟妹進行交流,以及介紹所學會工作內容,不免俗的,99學年度期初餐會將在9月29日舉行。餐會地點是在綜合院館北棟11樓271112研討室,至於與會人士,大家心心念念的三位老師──邱公、艾公、關老當然都會到,還有所學會的大頭(哈)也會來唷!

 

要來的人,記得到政大聯合報名系統報名。http://moltke.cc.nccu.edu.tw/Registration/registration.do?action=conferenceInfo&conferenceID=X02126

 

廢話不多說,總之,希望大家都能來!:)

 

 

(關於置頂兩~個月之久的「決戰東亞」,歡迎大家發揮好奇心,多方打探,絕對有意想不到的驚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CU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