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將將將~99學年度上學期的期初餐會在歡樂的氣氛中結束了!

 

這天,人到的不少,除了碩一、二、三,還有四(抖~~~),博士班學長姐也到囉!聽邱公介紹,今年博士班來了個海軍少將大學長,學長自我介紹時說:「能來這裡唸書,是件非常幸福的事,希望大家好好珍惜!」

DPP_0006.JPG DPP_0001.JPG  

DPP_0013.JPG  

 

至於餐會前就一直萬眾矚目的便當菜色,在今天終於揭曉,好大~的一個便當呀!!有蜜汁雞腿(那個愛吃雞腿的誰呀~沒來真是太可惜了)跟肉排,因為菜色太好,所以怕大家太餓,還讓同學先吃了一陣子,才由所學會長拉開期初餐會序幕。

1d06e39fb217b4b89ef26f292bc16792.jpg  

 

DPP_0008.JPG 

偉大的所學會長~

 

DPP_0027.JPG  

也是拉高師生比的所學會長【他自己說的!(指~)】

 

DPP_0009.JPG  

大家長邱公致詞

 

201312d9eeffcb5ff09d0ba86f2c0824.jpg  

老師笑咪咪,對之後的所服提出了建議(嗯,大概就是他身上那種)

 

DPP_0018.JPG  

碩三侃侃而談~

 

 

DPP_0004.JPG DPP_0022.JPG DPP_0009.JPG DPP_0026.JPG

碩二放很開~

 

DPP_0014.JPG DPP_0011.JPG DPP_0016.JPG  

碩一小閉俗~

 

DPP_0018.JPG DPP_0019.JPG  

不免俗的介紹完後,博班學長姐也向大家宣佈年底研討會的相關事情,並分配工作。

 

DPP_0024.JPG  

似乎是在挑選研討會的工作

 

DPP_0023.JPG  

辛苦的攝影師

 

這次小碩一的照片拍得比較少,因為還不熟啦!(羞~)

 

歡迎想搏版面的大家,在之後的活動中踴躍搶鏡,保證能照出讓你們滿意的照片唷!

 

最後,希望學長姐、學弟妹之間,在未來多多交流,多到所上走動,相信大家一定能感受到東亞所的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CU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