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有沒有畢業冊都做好了,但是卻一堆人沒畢業的八卦?

 

你畢業了嗎?這個問題真尷尬。作為畢業生,畢業照拍了,也撥穗了,過了一年卻還是在這相遇。不過,多虧了這一年,讓彼此更加依依不捨。

東亞所96級的畢業生(雖然大部分的人都還沒畢業),我們一直以來感情都非常的好,參與了彼此的故事,有人結婚生子,有人作育英才,也有未來的學術之星,

不過沒關係,我們會彼此扶持,在人生的道路上,我們會循著這本畢業冊,訴說著我們當初多麻吉。這本畢業冊完成了一年,原本想說大家都會很快畢業,結果每天都在走廊遇到,少了拿出來的fu。現在經過一年,漸漸有景物依舊,人事已非的味道,應該是拿出來跟大家分享的時候了。

有些人可能已經胖了,胖到不成人形,有些人可能變正了,正到後悔當初沒有穿正一點。但是希望未來10年20年偶然想起還有這一頁,彼此都是笑開懷。

封面.jpg 

p1.jpg 

p2.jpg 

p3.jpg 

p4.jpg 

p5.jpg p6.jpg p7.jpgp8.jpg p9.jpgp10.jpgp11.jpgp12.jpgp13.jpgp14.jpg p15.jpgp16.jpgp17.jpgp18.jpg封底.jpg

我們是政大東亞所96級,今日我們以東亞所為榮,假以時日東亞所將以我們為榮!(希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CU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