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亚所委关于迎新大会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2010年4月9日第四十三届东亚所迎新筹备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通过) 

 

国务院委、东亚所委、东亚所委书记处、东亚所硕一、硕二、硕三党组、党委、各位同志:

    现将东亚所迎新筹委会通过的《关于迎新大会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发给你们。

    筹委会决定, 迎新大会于五月七日中午十二时整在台北木栅举行。这一次的迎新大会,是关系到我们所生死存亡的重大大会,所有同志务必出席此次大会,与所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凡是未出席的同志,不听从所的领导,纪律涣散,阳奉阴违,顽固的与所中央顶着干,反所反社会主义的,一律以现行反革命逮捕!

  同志们!让我们团结起来,为实现政大东亚所的伟大复兴,毫不动摇地团结在以邱坤玄同志为所委书记、所长的所中央周围。

 

东亚所委

二O一O年四月十五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CU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