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098_2068682964318_1462150183_2297435_7584854_n.jpg

這是王信賢老師的最後一堂課~

青春洋溢的大夥們和帥氣的老師一同合照,

也為這美好的碩一畫下完美的句點。

不過....沒有些甚麼紀念性的事件,似乎就少了點甚麼,

所以,咱們這些小毛頭就計畫跑去唱歌啦!!!!

這次出席的人有:

270380_2068694364603_1462150183_2297452_5143411_n.jpg

不知道在裝啥害羞內向的「邱韋志」邱先生

262388_2068704404854_1462150183_2297478_2726106_n.jpg

只可惜....你看看....下一秒就原形畢露.......

270042_2068699684736_1462150183_2297464_8206393_n.jpg

表情一副心不甘情不願、想揍人的林承慧,林小姐~別這樣嘛!笑一個

唱歌表情很猙獰的楊將傳,楊先生267921_2068697724687_1462150183_2297459_7746788_n.jpg

感覺江湖味頗重的吳柏諺,吳先生~

263115_2068709244975_1462150183_2297494_80865_n.jpg

官腔一姊、連唱歌都嚴肅的許繼中,許小姐連唱歌都很正點

267340_2068704844865_1462150183_2297479_1425502_n.jpg

學識淵博、充滿公民教養的黃奕鳴,黃先生~連唱歌都文質彬彬是怎樣~哈哈哈

緊皺眉頭、似乎對歌詞有點不滿的許晉銘,許先生

再來一張特寫

263936_2068706244900_1462150183_2297482_4519149_n.jpg

263007_2068692324552_1462150183_2297450_5699904_n.jpg

隨時隨地都嗨翻天的劉容姿,劉小姐~真是陽光小女孩

261861_2068712285051_1462150183_2297500_3963572_n.jpg

認真看螢幕、等待接詞的陳云薇,陳小姐

261421_2068696444655_1462150183_2297456_7504966_n.jpg

兩小無猜的韋志和云薇

看來這次活動是順利圓滿落幕了~

雖然版主這次因為工作因素無法出席,

而部分同學也有國家大事要忙所以無法現身,

不過~咱們的心與你們同在啦!!!!!

大夥們!我們是團結一致的!!!gogogogo

碩二感情也要像現在一樣好才行唷!!!!!

接下來放幾張照片給大家看看喽!!!希望大家會喜歡~

260524_2068713845090_1462150183_2297502_2475718_n.jpg 

261493_2068700244750_1462150183_2297466_2195605_n.jpg   

   264324_2068700924767_1462150183_2297467_1036163_n.jpg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CCUEA 的頭像
NCCUEA

政治大學東亞研究所學會

NCCU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