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學您好! 以下是學生議會所做的意見調查
包含最近學生會將要與正在推動的事務
這次的主題為學生證與悠遊卡合併 檢討21退學制度
以及學生會相關事務等
調查結果將會做為學生議會與幹事會施政之重要參考

問卷內容短小精悍 請點擊進入填答

做答前請先參閱以下資訊:

A.現階段政大學生証和悠遊卡尚未合併,會發生兩張卡片衝突之情況。目前悠遊卡合併的學校有:台北市各級中學、台灣大學、文化大學等…..
換證的優點有1.不會衝突增加便利性 2.遺失可以鎖卡避免盜刷 3.未來有卡片小額消費 4.可自行選擇開卡與否
換證的缺點有遺失補發工本費上漲等…

B.經議會調查全國主要大專學校退學制度 僅政大 銘傳 實踐等三所大學為單次21即退學

C.學生會會長投票門檻經調查後13所主要大學 僅政大 成大 師大為15%始為有效 兩所10% 其餘皆無門檻。近年投票率在10-20%間波動,已有兩次未選出之記錄。


https://questionnaire.nccu.edu.tw/questionnaire/answerQuaire.jsp?Quaire_id=1260186840375
請使用本校Email帳號及密碼登入填答!

挺不錯的合併方案,許多學校都是學生證+悠遊卡合併,請大家上網填一下問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CU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