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嗨!!!各位鄉親父老親朋好友~
大家期末考準備得如何?
還在水深火熱?還是輕鬆上雲霄?
不管如何版主都很有義氣的,從沒忘記大家!!!!!
在這就先恭祝大家新年快樂喽~!!!!
話說前陣子版主發現一則有趣的新聞!!!
給大家開開眼界~
希望各位在大過年得,看到這種文章......
會有新年新希望= =!!!hahahaha!!!!
love you&happy new year!!!!!!!
 
 
 
 
【世界日報╱北京23日電】
2011.12.23 03:28 pm
                 

不只房價攀高,現在連墓地都因炒作而「漲聲」連連。上海最近有四家墓園推出「經適墓」(經濟適用墓,為一般人提供平價房屋叫「經濟適用房」),下葬骨灰罈的面積只有約一個iPad大小。相較一般墓園動輒上萬元,經適墓只要880元,讓民眾直呼「讓人死得起」。

 

上海市民習慣在冬至前往掃墓,上海民政局殯葬事業管理處指出,22日掃墓人潮超過百萬人次,部分外環路段嚴重壅塞,鄰近上海大型墓園的地鐵站,人潮更較平日多了20倍。

 

新聞晨報報導,上海有四家墓園聯合推出880元低價公益墓,逝者骨灰葬於地下 ,每個墓穴占地面積僅0.04平方公尺,大約一個iPad大 小,沒有墓碑,往生者名字將統一寫在墓園紀念碑上。

 

據報導,880元的價格已突破公墓價格底線。目前上海一般墓穴價格都在萬元以上,壁葬(類似靈骨塔)價格2000到5000元不等。

 

這些低價公益墓採生態葬法,逝者骨灰被裝在可分解材質製成的骨灰罈中,安葬後地面以草皮覆蓋。骨灰罈落葬一個月後將溶解在土壤中,讓逝者回歸自然,土地也能重複利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CU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