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EA Boys的齊心協力之下,東亞所於新生盃籃球比賽中,獲得亞軍!

IMG_3485.JPG  

話說新生盃冠亞賽,還真是千呼萬喚始出來!!從上學期到這學期開學都一個月了,才進入決賽,不過雖然新生盃戰線拉得頗長,但這場冠亞賽其實是可預期的。因為自預賽開始,東亞所便在平穩中求進步,和別系派出的十八、九歲少年仔相比,EA Boys除了體力不輸人之外,經驗更是略勝一籌。帥勁也十足唷!喔耶!

 

而這場冠亞賽最耀眼的明星不用說,一定就是俞承宏!不僅一個人得了二十九分,場上常看見的景象,就是他一持球,馬上有三、四個人圍上來;即使站在不利的位置,依舊一夫當關、萬夫莫敵地搶下籃板;另外,他的火鍋店生意也不錯,開賽沒多久就拼命「蓋帽」,蓋得對方球員頭昏眼花;罰球命中率更是百分百,NBA球員還不見得有這種準星!

IMG_3483.JPG  

身為控球後衛的高頡,在場上運籌帷幄,扮演稱職的指揮官角色;射手趙晧嵎,這種人號稱沉默的殺手,總是默默放冷箭,偏偏動作又很優雅;張越思則常常天外飛來一筆,一路走來,總有令人眼睛一亮之作;莊孟寰也是勇闖禁區,和一群比他壯的人爭搶籃板──沒在怕的啦!!

 

值得一提的還有志豪哥,不平凡的人總有不平凡的經歷,這場冠亞賽是他的第一場比賽,同時也是最後一場比賽。號稱秘密武器的他,在比賽末端上場,當然貢獻不少心力!

IMG_3577.JPG  

啦啦隊則是在學典勇猛丹田的帶領下,輸人不輸陣,搬出失傳已久的獅吼功,以一擋百,替東亞所增添不少氣勢!

 

比賽最令人感動的地方,不在於結果,而是過程,這種話雖然老套,但總是事實。從球員到啦啦隊,每個人都善盡其職、全力以赴,認真的態度,才是可貴所在。所以,再來句老話--其實大家早就是我們心中的冠軍了!!

 

慶功是絕對少不了的!在這裡,要謝謝為球隊付出的每一個人。

IMG_3508.JPG  

不過光是幾場籃球賽,相信無法滿足廣大觀眾,讓我們繼續期待EA Boys下次的精采演出吧!

IMG_3585.jpg  

後記:這次得到亞軍,仔細想想也是件好事,一來怕打得太精采,EA Boys奪冠後會受到瘋狂粉絲追逐,還得費神應付;二來還是怕打得太好,萬一球探找上門,書都不用讀了!研究生還是念書先吧!

IMG_3493.JPG 

以圖為證,政大呂布受瘋狂粉絲景仰崇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CU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