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學年度第1學期各開課科目「期末教學意見調查」作業

發文字號:
政教校字第1010033681號
主 旨:
101學年度第1學期各開課科目「期末教學意見調查」作業將自12月24日上午9時起展開,持續調查至102年1月11日下午5時止,為期3週,敬請同學踴躍填答。
登載日期:
101/12/22
登載期限:
101/12/29
承辦人員:
陳世昌
承辦單位:
教務處課務組
內 容:

一、為加強師生溝通,提昇教學績效,請全校同學於規定期限內踴躍填答。
二、依100學年度第4次校評鑑委員會決議,本學期起除增加「期中教學意見調查」外,亦全面更新「期末教學意見調查」問卷題目,並採全面網路調查。
三、系統連結將於12月24日上午9時公告於本校網站首頁之重大訊息,請同學於規定時限內點選,輸入電子郵件帳號、密碼後即可登入填答。
四、為配合課程地圖計畫,需進行課程與開課系所設定核心能力的關聯性自評,各科目教學意見題目填答完畢後,請按下「確認送出&下一步」,若該科目有設定核心能力,系統將自動帶往自評核心能力頁面,請各位同學評估填寫該課程與設定核心能力的關聯性,關聯性最弱請選1,關聯性最強請選5。
五、各科目「期末教學意見調查」及「核心能力自評」皆需完成填寫,系統才認定該科教學意見調查完成,並作為配發選課點數之依據,各位同學填寫完成後,務請轉回教學意見調查系統主頁面確認您所有選課科目的填答狀況。
六、全部資料之統計結果,將俟資料轉檔,於期末考後開放供授課教師及院系所主管上網查詢,所有調查結果皆以匿名結果呈現,請同學放心填答。
七、配合選課系統加入各授課教師之前的教學意見調查結果供選課同學參考,同學對老師教學的滿意度及相關意見將成為後續學弟妹選課時的重要參考依據,務請各位同學審慎填答。
八、「期末教學意見調查」問卷之教學成效共同題採五分量表計分,填答「非常同意」得10分,「同意」得8分,「普通」得6分,「不同意」得4分,「非常不同意」得2分,經加總平均所有有效問卷後的分數,將作為該科目教學滿意度的量化計算基準,由於事關教師教學成果的評價,務請各位同學審慎填答。
九、各位同學於填寫問卷時如有系統方面問題,請逕向電算中心洽詢(校內分機:67599);如有課務相關問題,請逕向課務組洽詢(校內分機:621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CU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