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實在太可怕了啦!!!!!

政大附近居然出現色狼!!!版主現在回家也都會提高警覺~

大家一定要多多注意安全,要是挑燈夜戰讀書的氣氛,

也別忘了回家時找個壯丁陪同牽車、走路或搭公車才比較安全喔!!!

色狼的特徵如下文~

如果有遇到相似特徵的怪伯伯請盡快遠離!!!!

東亞所關心您的安危~

---------------------------------------------

政大道南橋 大白天赫見掐胸狼

 

〔記者邱俊福/台北報導〕政治大學旁、橫跨景美溪的道南橋有「掐胸狼」出沒,惡狼尾隨落單妙齡女子,悄悄自背後熊抱、掐胸,已有2名政大女學生受害,怒斥「真的超變態、超噁心、超可怕!」

另1女生深夜遇襲

被害女學生向警方描述,掐胸狼170公分高、穿短褲;2被害人也在ptt網站PO文,描述惡狼自後熊抱,還用力掐胸,造成「胸前出現紅紅的抓痕」;文山一分局木柵路派出所研判,嫌犯應是同一人,除展開地毯式訪查,並加強該地巡邏勤務。

警研判嫌犯是同一人

警方調查,上月25日晚間10時30分許,1名政大女學生行經道南橋,有一男尾隨,突然自背後對她熊抱掐胸,女大生大驚失色,持雨傘戳對方並呼救,惡狼才逃離,被害女生隨即報警。

詎料,本月27日,有網友在ptt網站PO文,指當天中午也有1名政大女同學途經道南橋的人行道時,有名皮膚較黑、有點像外勞的男子,突然從後面衝過來,且故意放輕腳步,自後熊抱,還用力掐胸部,當時被害女同學放聲尖叫,嚇得腦筋一片空白,馬上往前跑開,對方犯案後也是從容逃離。

而之前向警方報案的被害人,得知又有人受害,也PO文呼籲,女生經過該路段,要多加小心。


引自: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2/new/sep/30/today-so14.htm?Slots=BS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CU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