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親朋好友~你們有沒有趁畢業前邀請你們的老伴參加畢業舞會啊?

今年版主裝年輕,邀請了自己的partner,也跟著學弟妹們參加了所謂的"畢業舞會"

其實今年已經是板主第二年參加畢業舞會了,但今年主要多以樂團唱歌帶活動為主,

而去年則較多以主持人帶場,不過總體而言都很不錯喽!!!

  

這是節目的影片開頭,今年{宇宙人樂團}做了這一個片頭,

讓整體氣氛到最高點!!!

希望大家明年也都有機會親自參加畢業舞會喔!!


同場加映 畢業舞會、演唱會 high到最高點


【校訊記者張硯卿報導】「畢業趴!走」(PUZZLE)政大畢業舞會25日在四維堂登場,現場布置得宛如復古Disco舞會,邀請知名樂團「宇宙人」、「棉花糖」賣力演出,更送出許多大獎。舞會結束後還首度舉辦戶外音樂會,讓許多畢業生直呼「值回票價」、「物超所值」!

 

不同於往年舞會前邀請國標社事先教舞,今年畢業舞會一開場就由熱舞社動感熱舞,熱舞社巧妙結合許多歌曲,帶動現場氣氛馬上high到最高點。魔術社精湛的魔術表演,也讓現場歡呼聲不斷。

 

「大家好!我們是宇宙人!」知名樂團「宇宙人」一出場就活力十足,一連帶來〈Hey〉、〈來去高雄〉、〈太空警察〉等混合Funk、Blues Rock的歌曲,主唱邊唱邊跳,場內同學也都隨著歌曲搖擺起舞。主唱小玉打趣:「政大女生真的好多,我上台前都一直偷看!」引起現場一陣笑聲。

 

最後上場的雙人組合「棉花糖」則帶來〈再見王子〉、〈欠一個勇敢〉、〈貳拾貳〉等輕柔的歌曲。珍惜青春的時光,主唱小球充滿感性祝福,「希望大家都不會忘記自己現在青澀的模樣、清澈的眼睛。」

 

畢業舞會主持人、同樣也是畢業生的會計四鄭旭高說,這是一次很特別的主持經驗,「因為看到台下都是自己熟悉的同學,感覺特別親切。」

 

畢業舞會總召、經濟四蔡宇芳表示,今年畢業舞會設計走復古Disco風,所有的場地布置都配合復古的主題,還特別請廠商打燈光,希望讓同學在畢舞中盡情享受。

 

為了炒熱現場氣氛,畢委會特別設計「校園大問答」活動。舞會現場以影片出題,包括「校碑上有幾個字?」、「學校的哪一棟大樓有停車場?」以及「在圖書館借影片逾期十天未還,要罰多少錢?」等和同學們校園生活息息相關的謎題,和大家熱烈互動。

 

除了現場表演、互動遊戲之外,場內也提供各式復古風的看板提供同學拍照。工作團隊更大手筆送出New iPAD、Lomo相機、保養品組合等各種獎品,要讓同學帶著滿滿的收穫,畢業前夕留下最美好回憶。

 

已經參加過兩次畢業舞會,金融四隋至忠稱讚今年畢業舞會的表演豐富,但取消國標舞教舞有點可惜。「如果有教舞的時間,大家的互動應該會更熱絡。」應數四劉厚增則肯定,今年畢舞動線規劃、置物方式的設計,都十分流暢。

 

豐富畢業舞會內容,今年畢業舞會更首次舉辦噴水池音樂會。工作團隊在噴水池前搭設棚子,邀請吉他社、爵士音樂社現場演奏。舞會結束後,許多同學在噴水池前席地而坐觀賞社團的演出,為畢業舞會畫下美好的句點。

引用自:http://www.nccu.edu.tw/news/detail.php?news_id=42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CU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