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23.JPG

IMG_1729.JPG

IMG_1731.JPG

IMG_1732.JPG

這是第二場東亞所新生的新生盃籃球比賽,面對會計系的兵多將廣,東亞所新生只有六個人組成,場上五個球員只能硬生生的打完四節比賽,想下場休息都很難。

IMG_1733.JPG

其實這場比賽最大的賣點,是頂尖對決,由本所的政大籃球校隊MVP俞承宏對上HBL的火鍋王,今年加入政大會計系的陳孝榮,兩個人的頂尖對決,相當精采,號稱政大無人能敵的俞承宏,在面對197公分高的陳孝榮時,也只能黯然的吃了火鍋,失去了籃板,所幸最後俞承宏在比賽結束前,來個切入藍下大拉竿,精采地吃了陳孝榮一球,挽回了俞承宏在政大的籃球地位。

IMG_1738.JPG

薑還是老的辣,最後仍然由老人東亞所新生打贏了會計系新生,年齡和打球經驗還是有相關的。

IMG_1736.JPG

IMG_1739.JPG

IMG_1740.JPG

東亞所的啦啦隊們,真諷刺,來幫東亞所加油的竟然都不是東亞所的學生,反觀對面的會計系,不但球員兵多將廣,連啦啦隊也是人山人海,再回頭看看東亞所的球員,只有一個替補,五個大會計系四、五歲的老人球員在場上打了整整四節,連換人都嫌困難,而且又沒有所上啦啦隊的加油支援,整個就是孤軍奮戰,逆中求勝,讓我們為這日上場奮戰的六位球員鼓勵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CU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